长城原创 >

邯郸2019年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 爱心车辆免费乘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6-06 10:58:40
分享:

正在粘贴志愿送考标识。苗文金图

  长城网6月6日讯(记者郭洪杰)莘莘学子即将奔赴考场。为了全面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为高考学生营造一个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6月5日下午,邯郸市交警支队联合有关部门组织策划的2019年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代表正在展示各种爱心送考标识。苗文金图

  邯郸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由出租车及私家车、爱心企业车辆组成的爱心车队,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统一车贴、T恤。6月7日、8日上午11:00——12:00,下午16:30—17:30到市区考场附近,对“高考学生”进行免费接送,考生在路上看到贴有爱心车贴的车辆可以免费乘坐。另外,参加2019年高考的学生家长可到邯郸交通广播领取绿丝带,只要是通过考生身份认定,在6月7日、8日考试期间交警会开辟绿色通道,让送考车优先、快速通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爱心,邯郸,高考,爱心助考,志愿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