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A股市场再度下跌 5G概念股重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6-06 18:13: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6日,A股低开低走,午后,市场进一步震荡走低,加速下跌,创下调整以来阶段新低。

  板块上,受工信部盘前发布四张5G运营牌照消息影响,5G概念股“见光死”,前期多只领涨个股开盘不久即封死跌停,汇源通信、吴通控股等纷纷跌停,中兴通讯等出现暴跌。猪肉概念继续大幅杀跌,牧原股份、天康生物等大跌逾5%。

  稀土永磁领涨,这与专家和企业建议坚决严厉打击非法开采,强化稀土产品出口管控,加大行业经营秩序整顿力度,保护珍贵资源的消息不无关系。龙头金力永磁临近收盘前强势封于涨停,银河磁体、有研新材、中钢天源、德宏股份涨停,北矿科技、丰元股份等大涨超过6%。黄金股板块继续表现不俗,豫光金铅、萃华珠宝双双涨停,银泰资源大涨。核能概念中间出现一波快速拉升,中飞股份、兰石重装涨停,中核科技大涨。

  科德投资谭艳宁分析称:“今天市场呈现弱势下跌格局,跌破了半年线。不过,继续下跌之后,市场超跌反弹的预期也越来越强。”

  某证券公司谭浩表示:“目前股指继续运行在短期均线之下,短期空方明显占据上风,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格局不变。”操作上,谭浩认为不宜盲目追高,建议“逢低关注芯片、软件等高科技题材”。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