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来了!无证驾驶拖拽辅警后逃窜
疯狂驾驶人已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19-06-09 17:30: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 6月8日傍晚,石家庄中华大街与新石南路交口发生一起恶意拖拽执勤辅警的恶性事件。目前,当事人已被刑拘。

  6月8日17时15分许,在中华大街新石南路口,一辆没有粘贴保险标识的白色轿车进入辅警盛子航的视线,盛子航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白色轿车停下后,盛子航上前去示意驾驶人出示证件,后驾驶人以各种托词拒不出示。几分钟后,驾驶人突然踩油门快速驶离。盛子航由于未来得及松开车门把手,被白色轿车拖拽了十余米。

  事件发生后,桥西交警大队立即展开追查。通过肇事车辆信息,民警查询到了该车车主的联系方式。车主是一名女士,接到电话后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称应该是她男友开的车。而她男友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沿线监控录像发现,该车沿中华大街由南向北行驶至新石中路右转,200米后急速掉头,之后沿新石中路由东向西通过中华大街再向西到达广平街,在广平街右转进入某小区。

  6月8日18时30分许,肇事逃逸驾驶人高某(男,21岁,平山县人)在小区内被桥西交警抓获,并被依法带至南长街派出所询问。经询问,高某系无证驾驶。

  6月9日早7时许,高某以妨碍执行公务罪被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南长街派出所刑事拘留,现已羁押至行唐县看守所。

  ​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