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双创”周】“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大幕拉开 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06-13 09:49:00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信贺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 烟成群 信贺宁)6月13日上午9点25分,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下称“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在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办启动仪式,为期7天的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最美农民工创业代表苑英芳、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代表马野超、小微企业创业代表刘明月、退役军人青年创业代表张金豹分别围绕自己的创业经历、经验体会等做分享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创客代表、参展单位代表等45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将重点组织“1648+N”活动,即:召开1场启动仪式,布置6个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组织4场高端论坛,开展8场专题活动,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分别组织N场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关键词:双创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