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石家庄180余家道路运输企业做出平安交通安全承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刘晓霞 
2019-06-16 20:40:02
分享:

  

道路运输企业代表做出平安交通安全承诺。  刘晓霞 摄

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刘晓霞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刘晓霞)“为保证道路运输行业的和谐发展,我郑重承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6月16日上午,在“安全生产月·平安交通安全承诺专题活动”现场,石家庄道路运输企业的代表郑重承诺。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安全生产咨询日。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强化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理念,石家庄市交通局、石家庄市交管局和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共同主办了这次活动,活动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180余家道路运输企业参加了活动。

  “通过这次宣传和承诺活动,道路运输企业要真正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重视安全、关注安全、宣传安全、践行安全,努力为道路运输行业的发展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环境。为平安省会,建设幸福石家庄作出贡献!”石家庄市交通局副局长张立欣表示。

  此次活动的现场设在石家庄市祥运驾驶员培训学校。石家庄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会长苗庆国介绍,该协会采取多种形式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这次在现场摆放了安全宣传展板,并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条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企业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提供咨询与服务。

关键词:安全生产, 河北, 道路交通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