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悠然!她们竟然结伴到高速公路散步赏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6-18 11:05:22
分享:

  长城网6月18日讯(记者郭洪杰)雨后六月天,清风拂面,几名妇女走在路上,说说笑笑,家长里短,好一副雨后出游赏景的画面。可惜的是,她们散步地点却是在高速公路上。生命诚可贵,也许这美好的画面下一秒便是妻离子散、家毁人亡的悲剧!

  6月13日上午10点40左右,河北高速交警涿鹿大队民警巡逻至张涿高速59公里互通桥上时,突然发现六名妇女正在高速上散步,民警立即用警车在后方进行预警,并上前拦截。经了解这几位妇女是桥下村庄的村民,在家闲来无事,相约出来散步的。她们走在高速公路上唠嗑话家常、说说笑笑地看着风景,却忽视了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民警当即对她们进行了思想教育,虽然当时没有车辆通行,但高速行驶的车辆,瞬间就可能出现在眼前,几秒钟的时间便有可能造成悲剧,危险时刻存在。在民警的劝说下,几名妇女表示以后再也不敢上高速散步了,并就近走下高速。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涿鹿,高速散步,赏景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