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缩量震荡微涨 人工智能概念股爆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6-18 17:15:11
分享:

  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18日,沪指缩量震荡,接近2900点附近时明显受阻,最后微涨收盘。

  受上海正在编制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路线图消息影响,人工智能概念股尾盘快速上涨,科大智能、赛为智能等个股急拉一波。6月17日强势上涨的青蒿素概念股出现分化,昆药集团、沃华医药涨停,白云山、新和成、复星医药等下跌。东北振兴板块强势崛起,吉林高速、长白山、龙建股份涨停。区块链板块也出现爆发,精准信息、中青宝、新晨科技、御银股份大涨。猪肉概念股卷土重来,正邦科技、天邦股份、唐人神大涨。

  农业种植股领跌两市。稀土永磁概念大幅下跌,带动有色、新材料等板块集体大跌。

  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A股已摆脱颓势,但从个股表现看,热点板块往往走“一日游”行情,当然,市场震荡反复的同时,也是不断积蓄力量的过程。后市投资方面,谭浩建议“继续关注业绩较好的蓝筹股,以及芯片、5G等高科技龙头”。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