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清凉”关怀送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路晓红 
2019-06-21 14:44:12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路晓红)近日,邢台市柏乡县出现入夏以来的持续高温,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的广大员工依然坚守在生产一线,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如雨的奋战,保障夏季安全供电。

  6月18日,柏乡气温高达37度以上,又创新高。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领导分组来到一线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烈日高温下奋战的电力员工,送上慰问品,送去公司对他们的浓浓关怀,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紧张忙碌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对他们顶着烈日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该公司领导一行详细了解现场安全施工情况、后勤保障情况和防暑降温措施等方面的工作,叮嘱现场的工作人员注意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障身体健康。亲切的关怀让现场工作人员深受感动,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尽责完成本职工作,确保迎峰度夏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全力以赴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的用电安全。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