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黄骅市水产公寓饭店排烟扰民得到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9-06-21 20:00: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收到黄骅市市民孙先生反映,黄骅市水厂公寓南侧和西侧饭店排烟严重,噪音太大,导致附近住户无法开窗,而且下水道经常堵塞致使油污横流,影响居民们的日常生活。

整改后的饭店排烟设施。沧州黄骅市政府供图

  看到网友的诉求后,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第一时间将网友问题反馈给沧州市政府办公室,沧州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接到反馈后,认真对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将问题交办至黄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处理后给出答复:经调查,该出饭店排烟严重、噪音太大系油烟管道老化所致,黄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该饭店经执法人员检查督导,已经安装了新的油烟排放管道,清洗了油烟净化设施的滤芯,现整改完毕;对于下水道堵塞问题,黄骅市已督促饭店对自建的滤井及时进行清理,妥善处置,避免堵塞。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民声回音,投诉,环境,居住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