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缩量震荡微跌 券商股集体低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6-26 18:50: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6月26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券商股大跌拖累指数走弱,但盘中热点题材反复活跃,三大股指一度翻红,沪指最终缩量震荡微跌。

  受中信证券拟清仓减持中信建投消息的影响,中信建投跌停开盘,券商股集体低迷。另一只券商龙头股华林证券也受此消息影响跌停,中国银河、国盛金控、长城证券等最大跌幅逾6%。黄金股回落走低,豫光金铅、银泰资源跌停,鹏欣资源一度跌停。

  另一则消息来自两部委《关于做好2019年能源迎峰度夏工作的通知》的发布,通知要求加快储气设施建设,补齐储气能力不足短板。受此刺激,石油行业高开高走,中曼石油、中天能源涨停,贝肯能源、潜能恒信等跟风上涨。除此之外,航母概念股尾盘拉升,中国船舶、中船防务涨停,中船科技最大涨幅逾9%。

  “今天市场在利空消息影响下呈现低开后回抽整理走势,整体走势继续偏弱。”科德投资谭艳宁表示,“大盘若在短期内不能重新站上5日线上方,不排除仍有走弱的可能。”投资操作上,某证券公司谭浩建议“短线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