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强调
强化理论武装 锤炼政治品格
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06-26 18:38:47
分享: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 摄

      长城网6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6月26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聂瑞平、周仲明、曹汝涛交流发言,党组成员王会勇书面发言,省人大机关党组成员一并交流发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一组、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6月20日至26日,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坚持个人自学与讨论交流相结合、先进典型激励与反面典型警示相结合、研讨发言与交流互动相结合,围绕6个专题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民本情怀,强化了担当作为,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增强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

  范照兵强调,要切实肩负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努力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落细落小。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找到解决问题有效办法。要切实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找准查实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要切实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关键词:理论中心,省人大,不忘初心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