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灵寿·在路上】灵寿县8个文化旅游招商项目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解哲琳 
2019-06-27 14:38:00
分享:

  会议现场。解哲琳 摄

  长城网讯(徐清铭 解哲琳)6月27日,在灵寿县美丽的松阳河畔,石家庄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项目签约现场。解哲琳 摄

  会议现场,灵寿县向与会嘉宾重点推介该县横山湖景区综合开发、滹沱河湿地文化旅游综合开发、磨子坨景区综合开发、七女山旅游景区开发、三梦山旅游综合开发、太行沙家浜景区综合开发、团泊口旅居小镇、五郎寨幽居寺文化旅游综合开发等8个文化旅游招商项目。

  灵寿县8个文化旅游招商项目。解哲琳 摄

  目前,灵寿县以旅游为主导产业之一,已形成生态观光、滨水娱乐、乡村休闲、文化体验等多业态融合的全域旅游大格局,拥有五岳寨、秋山、水泉溪三个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区、漫山花溪谷等生态景区,完善了旅游风景道、游客服务中心等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便利、舒心、难忘的旅程。

关键词:灵寿,文旅招商项目,第四届石家庄旅发大会,签约仪式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