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市成功举办2019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王新 
2019-06-27 17:14:0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王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民安全素质和法律知识,在全社会营造“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的浓厚氛围,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和“依法治安”理念深入人心,6月26日,沧州市安委办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是在6月21日组织初赛的基础上,从19支代表队选拔产生6支优秀代表队参加决赛。

 沧州知识竞赛现场。王新 摄

  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和风险题,经过激烈角逐,高新区代表队获得决赛一等奖,渤海新区、河间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任丘市、吴桥县和沧县获得三等奖,黄骅市等6个县市区获得组织奖。朱亮、姚卫卫等六位选手获得了优秀选手奖。

关键词:沧州,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