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沧州:文明交通志愿者参与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6-28 18:57: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庞晓菲)在沧州市区各个路口,随处可见身穿红色马甲、戴着小红帽的人,他们就是沧州市文明交通志愿者。近日,沧州市各文明单位以“争做文明交通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各路口严格遵守执勤纪律,配合交警对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机动车随意停放、逆向行驶、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越线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提醒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倡导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

  6月26日,沧州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黄树祥告诉记者,志愿者们对交通秩序和文明城市创建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给其他交通参与者树立了很好的榜样,给交警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文明交通志愿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