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河北12地联动在光影冀忆中寻初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品牌活动部 
2019-06-30 18:57:00
分享:

  

  沿循河北红色印记,共振燕赵时代强音。7月1日上午9:30,长城新媒体集团12地记者站联合8家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展开“红色冀忆寻初心 重温来路再出发”大型联动直播活动,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电影为串联,采用演播室访谈、全景航拍、现场采访、网友互动等形式展开一场别具生面的新媒体直播,记录建党98周年以来河北各地的发展变化。

  从《建党伟业》里李大钊阐述布尔什维克的激昂演讲,到《小兵张嘎》里惊心动魄的雁翎队故事,从《开国大典》里西柏坡群众的欢声笑语,到《最美的青春》里塞罕坝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你还记得那些发生在燕赵大地上的动人故事吗?你还记得电影片里的那些经典镜头吗?时空跨越98年峥嵘岁月,这些电影片段里的发生地,又经历了怎样的沧桑巨变?

  在此次直播活动中,12路记者作为红色文化讲解人,将同时走进唐山、衡水、雄安新区、廊坊、沧州、张家口、邯郸、保定、石家庄、秦皇岛、邢台、承德,带你来场红色经典电影的“穿越之旅”,重温来路再出发。同时,长城新媒体直播间将邀请重量级嘉宾,为网友讲述那些经典影片背后的故事。

  本次直播将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官方微博、新华社现场云同步播出。

  直播中,长城24小时客户端将在聊天室开设#我最喜欢的红色电影#、#点赞家乡新变化#的话题,欢迎广大网友积极留言,说出你心中的经典,见证家乡的新历程。

  点击下方链接观看直播并留言吧!

  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192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键词:直播,长城新媒体,七一,重温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