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心里有话就要敞开说——邢台市税务局开展“向党委说说心里话”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郑建勋 赵丽萍 
2019-07-01 15:17:48
分享:

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干部通过钉钉软件向党委说说心里话。赵丽萍 摄

     长城网讯(张蕾 郑建勋 赵丽萍)“希望党委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党建文化活动,让大家有机会展示自己,增加交流学习的机会。”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的秦芳芳在“向党委说说心里话”活动中,真诚的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她说,虽然机构整合近一年了,但是由于单位人员多,平常都忙于自己的工作,和很多其他部门的同志还不是很熟悉,希望借助单位组织的各类活动,与同事们增加交流,增进团结。

  据了解,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心声,及时回应党员干部诉求,充分体现组织关爱,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该局党委在全市税务系统开展了“我向党委说说心里话”活动。

  “按照简便、保密、实用的原则,我们在全市税务系统推广钉钉软件的基础上,通过钉钉软件内部的‘番茄表单’功能,制作了相关内容,税务干部只需用手机钉钉软件‘扫一扫’,就能通过跳转的表单填写具体内容,非常方便。”据该局党建工作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旨在广泛倾听意见建议,满足不同部门、不同层级干部群众的发展愿望和多样性需求,用领导的关怀、具体的举措提升全体税务干部的“幸福指数”。

  “现在全市税务系统各单位共收到干部职工意见建议上千条,待活动结束后将集中进行汇总整理,一并提交市局党委。”该负责人说,市局党委研究后,下一步要将征集到的合理化意见建议按职责归属分发给基层党委或相关部门落实,从而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满意度”,使税务干部人人各得其所、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全力打造“和合税务、智慧税务、创新税务、人文税务、清风税务”。

关键词:邢台市税务局,钉钉软件,党员意见箱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