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童心向党 手绘祖国
“祖国妈妈,我爱你!”第二届河北省小学生手抄报网络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7-01 11:42:00
分享: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 颜楠)今年,祖国母亲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进一步推动网络文明进校园,提升广大青少年网络素养,培育燕赵好网民,身为新时代好少年也将用自己的方式献礼新中国70华诞,展示新时代少年与伟大祖国母亲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小学生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长城新媒体集团现面向全省范围内开展以“祖国妈妈,我爱你!”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北省小学生手抄报大赛。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省小学生,征集大家制作的手抄报作品。活动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主办方会根据参赛作品,挑选符合条件的手抄报作品200件进入复赛投票环节。对进入复赛的200件手抄报作品进行网上投票,最终选择投票前100名的作品进入决赛专家评审环节。邀请有关专家、知名老师组成评审组对投票产生的100件作品进行现场评审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此外,活动还会依据投票票数选出网络投票人气奖5名。

  活动主题:“祖国妈妈,我爱你!”,手抄报题目自拟

  征集对象:河北省小学生

  作品投稿时间:2019年7月1日——2019年9月15日

  投稿方式:打开长城网投稿平台点击投稿,提交手抄报电子版(可用手机或者相机拍摄)+100字左右说明+作者介绍(地市、学校、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即可。

点击图片投稿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5000元奖学金(税前)+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2000元奖学金(税前)+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1000元奖学金(税前)+获奖证书

  ●优秀奖50名:价值100元奖品+获奖证书

  ●人气奖5名:奖金500元+获奖证书

  ●最佳组织奖:拟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学校颁发证书。

  ●最佳推荐奖:拟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推荐教师颁发证书。

  参赛规则:

  1.此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主题为“祖国妈妈,我爱你!”,手抄报题目自拟;

  3.手抄报内容要积极健康、主题鲜明,展现当代小学生精神风貌和爱国热情,凡已公开发表的手抄报作品不得参赛;

  4.手抄报作品画面色彩和谐、线条流畅、构图饱满;

  5.作品同时配文100字左右简要说明;

  6.作品一经采用,版权归长城新媒体集团所有。

关键词:手抄报,祖国妈妈,网络大赛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