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强调
广泛听取意见 认真整改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07-01 18:24:55
分享:

  长城网7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做好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专委委员、人大代表、市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离退休干部等15位同志,从依法履职、常委会党组和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也很有针对性,要认真汇总梳理,做到立行立改,逐一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发挥好委员和代表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省人大,座谈会,不忘初心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