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场动漫游戏嘉年华将在庄里上演!
第二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暨“动漫河北”本月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刘冰 
2019-07-03 16:12:37
分享:

      长城网7月3日讯(记者李文鹏 实习记者刘冰)7月3日上午,第二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暨“动漫河北”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发布厅召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贸促会对2019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暨“动漫河北”活动(以下简称动博会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发布。

         据悉,本届动博会将于2019年7月12日-14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石家庄市正定新区河阳路9号)举办。以“多彩动漫、产业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六大主题展区充分展示动漫带来的魅力。

2019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文鹏 摄

  据了解,本届动博会由主会场展览展示、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2019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对接交流会及原创动漫IP掘金与借力资本研讨会等活动组成。室内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设置国际动漫游戏展区、京津冀动漫游戏展区、主宾国展区、动漫游戏衍生品售卖区、动漫主题舞台表演区、电子竞技专区等六大展区。

  截至目前,已有200余家国内外大中型动漫游戏企业和IP机构参展交流,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嘉宾专家参会。其中韩国作为本届动博会的主宾国,组成了动漫游戏行业40多人的代表团,20多家韩国本土企业集中参展。另外美国暴雪、法国育碧、网易游戏、腾讯动漫及王者荣耀等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IP将参展,同时邀请边江等15位国内知名动漫明星现场签售助演。特装展位18个,包含16个知名IP,其中美国暴雪、第五人格、桌游世界、非人学院等4个IP展出面积均超300平米,腾讯动漫、网易游戏、蜜枝安菟及多益网络等国内知名动漫游戏企业也将以特装展位参展。另有标准展位120个,展出内容为动画、漫画及周边产品等。

  据介绍,本届动博会将围绕动画、漫画、游戏、动漫游戏周边、文化科技、数字创意、图书出版等领域,聚集国内外动漫游戏知名品牌和行业精英,为国内外动漫游戏企业联系交流和合作交易搭建良好平台,为动漫游戏爱好者打造一场嘉年华盛会,将推动我省动漫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动漫,正定,京津冀,游戏,王者荣耀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