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4干部被诬告!纪委查实后予以澄清

来源: 邢台纪检监察网   作者: 
2019-07-05 10:30:11
分享:

  长城网7月5日讯 记者从邢台纪检监察网获悉,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遏制恶意举报歪风,严厉打击诬告、陷害行为,及时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正名,激励保护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根据《邢台市纪检监察机关失实举报澄清实施办法(试行)》有关精神,现将邢台市4起失实举报澄清情况通报如下:

       一、关于对柏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魏清华存在收受企业贿赂等问题失实举报的澄清情况。魏清华,男,中共党员,现任柏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被举报收受企业贿赂1万元,违规审批企业变更经营地址等问题。经调查核实属失实举报。2019年5月30日,经案件承办部门申请,柏乡县纪委监委制发《澄清通知书》,对魏清华同志有关问题予以澄清。

       二、关于对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新河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保祥存在收受企业贿赂等问题失实举报的澄清情况。张保祥,男,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新河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被举报收受企业贿赂、暗箱操作招投标、违规评审项目等问题。经调查核实属失实举报。2019年5月21日,经其本人申请,新河县纪委监委委派有关同志到县环保局向其党组进行通报,对张保祥同志有关问题予以澄清。

       三、关于对临城县临城镇山下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郑平选存在贪污修路工程款等问题失实举报的澄清情况。郑平选,男,中共党员,现任临城县临城镇山下村第一书记。被举报贪污修路工程款8500元及违规领取6亩地的占地补偿款等问题。经调查核实属失实举报。2019年5月21日,经其本人申请,临城县纪委监委依程序审批后,临城镇纪委制发《澄清通知书》,对郑平选同志有关问题予以澄清。

       四、关于对南宫市北胡办事处宋村党支部书记张金雪存在办理低保优亲厚友问题失实举报的澄清情况。张金雪,男,中共党员,现任南宫市北胡办事处宋村党支部书记。被举报在办理低保工作中,存在优亲厚友等问题。经调查核实属失实举报。2019年5月31日,经其本人申请,南宫市纪委监委在北胡办事处宋村召开会议,对张金雪同志有关问题予以澄清。

关键词:纪检监察,邢台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