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
确保主题教育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07-07 09:52:41
分享:

7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 摄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7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党组和机关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会勇,党组成员、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部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积极谋划“自选动作”,行动快、谋划细,有特色、效果好,探索形成了一些有效做法,主题教育进展顺利,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学细悟、深查实改,努力做到真能提高认识,真能解决问题,真能推动工作。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走在前、做表率,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严要求对照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查找一批制约新时代河北人大工作的突出问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对表,深入剖析,限期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取得实效。

关键词:省人大,主题教育,党组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