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年“夏季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月”
在省卫生健康委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9-07-12 20:46:17
分享:

公务人员填写体检登记表。 长城网 何震 摄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何震)为深入贯彻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省共产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的精神,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2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暨“夏季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月”启动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公务人员进行体检化验。 长城网 何震 摄

  活动当天,公务人员在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经过登记、化验等严格程序,纷纷登上了采血车。经过一上午的紧张采集,49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5000毫升。据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是2019年“夏季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月”的首站,下一步,河北省血液中心将陆续走进河北各省直机关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云波参加无偿献血。 长城网 何震 摄

省卫生健康委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长城网 何震 摄

  据悉,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本次献血活动,要求委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为卫生健康工作者,应成为无偿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模范实践者,以实际行动为省直其他单位“走在前、作表率”。同时要求相关单位把组织好本次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注重宣传,营造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河北省卫健委,公务人员,无偿献血|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