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至臻至诚 税企共赢
——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举行
纳税服务质量监督员聘请暨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张韬韬 
2019-07-15 17:01:40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张韬韬)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税务总局要求,进一步优化税务营商环境,打造“至臻至诚税企共赢”的税务服务品牌,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组织举行了纳税服务质量监督员聘请暨签约仪式。15名社会监督员、区局班子成员、纳税服务股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纳税服务质量监督员聘请暨签约仪式现场。张韬韬 摄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革生代表该局向15名社会监督员表示了感谢,并强调该局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夯实征收管理基础,提高纳税服务质效,与诸位监督员携手并进,共创桥东税务美好未来。希望各位纳税服务质量监督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帮助该局找准差距、解决难题,优化服务,从而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整体优化桥东营商环境。

  随后,局领导向纳税服务质量监督员颁发了证书,详细介绍了纳税服务质量监督员的权利与义务,并征询了纳税人关于税收宣传辅导、涉税审批、投诉举报处理、发票管理、办税服务厅等方面的需求与建议,当场解答了纳税人关于减税降费、增值税税率调整等相关政策的咨询,受到了监督员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税务局,纳税,监督员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