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紧急!任丘交警往返两次护送烧伤病人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5 17:44: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孔大龙)近日,任丘市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警车开路,两次往返护送烧伤伤者就医,为伤者及时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

当日下午5时许,任丘市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任丘市鄚州镇某面粉厂16时30分因突发意外事故,3名人员因大面积烧伤导致休克,已由3辆救护车先后出发正在送往华北石油总医院途中,要求派出警车开辟绿色通道为抢救伤员争取时间。

护送伤者至医院

此时,任丘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正在106国道保定路口南约1公里处巡逻。

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沿国道向北接应,在保定路口与救护车会合后又调头开道,警灯闪烁,警笛长鸣,连闯多个路口红灯,将第一辆救护车送到了华北油田总医院。

紧接着,民警又快速往返两次接应,使3名伤员及时得到救治。

关键词:任丘,烧伤,就医,交警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