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说啥好?一天两次被查!中午酒驾,晚上醉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19-07-17 15:10: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俗话说,无巧不成书。近日,保定满城一名男子一天内两次酒驾均被交警查获。

  7月11日晚,保定公安交警满城大队民警在107国道设卡查酒,21时许,一辆白色小型汽车行驶至此,公安交警依法对该车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器显示,该驾驶有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嫌疑。

中午查获时显示酒驾

  随即警方对该驾驶人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为该驾驶人血液乙醇含量为169.2mg/100ml,为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在对该驾驶人进行信息核查时发现,驾驶人田某某当日下午3时许在王顺线因饮酒驾后驾驶机动车刚刚被顺平公安交警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时隔6小时,田某某再次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再次被满城交警查处。

晚上查获时显示醉驾

  驾驶人田某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警方依法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同时面临刑事处罚。目前,田某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满城,交警,醉驾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