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八大行动”半年总结暨攻坚克难典型事迹交流会上强调
强化理论武装 践行使命担当
推动人大工作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07-23 10:43:16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八大行动”半年总结暨攻坚克难典型事迹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 摄

       长城网7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7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八大行动”工作总结暨攻坚克难典型事迹交流会,总结上半年“八大行动”进展情况,通报表彰攻坚克难先进典型,交流先进经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副主任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范照兵指出,省委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充分运用“八大行动”这一有效载体,大力加强机关建设,积极推动依法履职,取得了新的成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工作者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范照兵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掌握观点方法,切实做到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践行使命担当,在工作重心上向改革发展聚焦,在开拓创新上向时代要求聚力,在工作推动上向提升实效聚势,切实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坚持事争一流的工作标准,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人大机关,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关键词:省人大,八大行动,主题教育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