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一越野车后备箱掉出个人!真相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23 12:15: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庞晓菲)7月3日晚上,张家口下花园交警在新兴街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越野车开着远光灯行驶,交警拦停该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所有座位坐满了人,后备箱也人头攒动。

  张家口市下花园交警大队交警朱林红表示,当班民警打开车辆后备箱的一瞬间,突然有一个从里面掉下来,大家都感到很震撼。

  据了解,该车的后备箱里蹲坐有3名成年人,除了掉下的一人,还蹲着的2人,已经占满整个后备箱,一但发生意外,非常危险。

  通过检查,驾驶员与同车7人吃完晚饭后,贪图方便,原本核载5人车辆,强塞8人,超员3人。

  交警依法对驾驶员超员载客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其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已经累积记分达到12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依法扣留驾驶员驾驶证,直至其满分学习完为止。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超员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