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范照兵在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更好履行职责
把人民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07-23 14:54:13
分享:

      

7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 摄

        长城网7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7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王会勇出席。 

     座谈会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3位全国人大代表和13位省人大代表踊跃发言,介绍履职情况和经验,对人大工作和其他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范照兵表示,代表结合履职实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认真研究采纳,及时转交有关部门,抓好督办落实。

  范照兵指出,实现人民当家作主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和使命,全省各级人大代表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续写新时代人民当家作主新篇章。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讲话要求,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以“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真正解决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把人民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锲而不舍抓学习,脚踏实地搞调研,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不断增强履职实效,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更好履行代表职责。

关键词:省人大,座谈会,人大代表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