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四队与康保县人民政府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于宏业 郝星波 
2019-07-24 11:43:15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于宏业 郝星波)7月16日,在康保县政府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地质队与康保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队队长张新生、总工程师张树胜及康保县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现场。郝星波摄

  康保县毛不拉村是四队精准扶贫村,自2016年四队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四队发挥专业地质队优势,先后为驻村毛不拉修建农用井4口,解决了当地村民的农业浇灌问题。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工作的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国家级贫困县,四队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打通地质工作支撑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着力推动地质+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双方约定,建立工作协调机制,联合组建合作工作协调小组,在地质勘查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合作坚持“整体规划、统筹实施、分步进行”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推动短期成效和中长期合作的均衡发展,着力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作为全面战略合作的首个民生项目,首先开展康保县后备水源地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为康保县广大百姓解决安全饮水问题,提供安全水源地。

关键词:康保县,煤田地质局,第四地质队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