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刘凯在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刑侦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犯罪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19-07-25 19:04:27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今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刑侦重点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云剑”行动调度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凯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确政治方向。要把握工作重点,在线索摸排核查、案件侦办攻坚、落实“一案三查”、强化综合治理、强化指导支撑上持续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深挖根治”既定目标。要坚持延伸打击,以扫黑除恶为牵引提升刑侦战线整体打击能力水平。

  刘凯强调,要聚焦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内外协同联动,紧密结合实际、突出打击重点,全面创新打法、提升质量效能,宣传发动群众、提升防控能力,以更大决心、更实措施、更强力度,全力把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推向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犯罪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扫黑,河北,除恶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