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近期强降雨频繁!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9-07-30 11:07:52
分享:

强降雨。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长城网7月29日讯(记者 张艺萌)7月29日9时河北省应急物资供应中心接到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通知,立即部署安排应对强降雨天气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降雨范围广、强度大,又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全体人员要切实做好防范措施,盯紧降雨过程,充分做好防汛物资调运准备工作。

  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中心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在值班室值班,确保及时接收上级有关部门的电话电报、传真、文件等信息资料并及时处置。

  要立即通知各仓库启动防汛Ⅳ级响应,全员在岗待命,并与装卸人员和运输车辆联系,确保在紧急调运时能够按时到位。同时要做好与救灾和物资保障处联系工作,保障信息畅通,为应急抢险做好准备。

关键词:应急物资供应中心,七下八上,降雨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