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友邦保险公司抢滩登陆津冀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9-07-30 19:37:36
分享:

百年友邦正式登陆石家庄市场。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伴随中国保险市场规模和开放程度的扩大,外资保险机构加快了布局中国市场的步伐。在促进京津冀保险业协同发展的相关政策指引下,继7月29日天津营销服务部开业后,7月30日,友邦保险有限公司石家庄营销服务部正式开业运营。这标志着拥有百年历史的友邦保险17年来再次拓展中国大陆业务版图。

  随着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和石家庄营销服务部的开业,京津冀地区正成为友邦中国打造健康生态圈、引领行业品质发展的新主场。1992年,友邦保险率先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大陆,在中国建立了专业的保险营销员队伍,并通过多元化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及健康保险。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作为营销员渠道的开拓者,我们期待为石家庄的保险行业打造出一支更高素质、更现代化、更具服务意识的精英营销员团队,为行业人才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介绍友邦历史及公司使命、愿景。 记者 吴新光 摄

  随营销服务部一起落地石家庄的,是友邦近年来潜心构筑的“健康生态圈”。通过积极介入客户健康管理的前端、中端和后端,友邦保险将定位由“保障专家”全面升级为“健康管理伙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护航疾病康复”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健康生活保障。

  通过友邦保险个人移动健康管理平台“健康友行”,石家庄客户能够在日常的健康知识积累和习惯养成中,逐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会员们通过步行、睡眠等日常行为的监测追踪功能,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借助每日一则健康知识问答互动,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参与任务挑战,培养有益身心的小习惯。

  据悉,友邦保险于1992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目前,友邦保险在中国大陆的业务范围已经扩展到北京市、广东省和江苏省。

关键词:保险,京津冀市场,健康生态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