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衡水醉翁掉入枯井 救上来时竟还睡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9-08-01 20:08: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7月30日晚22时14分,衡水市消防支队南环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郑家河沿镇附近有1村民掉入枯井被困。南环路中队迅速调派2辆消防救援车,12名消防救援人员到场营救。

  22时37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事故系村民酒后归家途中,因未看清道路不慎掉入村头枯井。枯井深约5米,井底淤积着大量枯枝,被困人员由于酒精作用已经失去意识,一直无法与消防救援人员进行正常沟通。

  为迅速救出被困人员,1名消防救援人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后,利用绳索下降到井底,在确认被困人员没有骨折等情况后,消防员细心地给他系上安全腰带将他固定好,并戴上了头盔防止受伤。

  经过3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枯井。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被困人员并无大碍。

关键词:消防,视频,救援,衡水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