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不惧台风“利奇马”中国太保旅游意外险让“误”超所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8-14 09:53:08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恰逢暑期出游高峰期,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很多游客此前都被迫滞留在机场或者酒店。

  浙江的程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受“利奇马”台风影响,原航班延误了17个小时,其一大家子不得不在境外的酒店多留宿了一晚,产生的费用却无法得到旅行社和航空公司的妥善补偿。幸运的是,程女士在出发前购买了中国太保的旅游意外险。8月11日上午,程女士收到了中国太保的5000元理赔款,成为了此次台风中“误”超所值旅意险赔付的首位体验客户。“真的没想到,因为台风导致滞留新增的酒店、餐饮等支出费用居然都能够得到赔偿!这是本次出行中国太保给的意外惊喜了!”

  台风“利奇马”期间,为了更好地为出行游客提供舒心的服务,中国太保第一时间与旅行社、客户保持密切沟通,各项理赔应急工作正有序开展。同时,迅速开启面向本次事故的意外险绿色赔付通道,推出特事特办服务,简化理赔单证,利用数字化承保信息,减免理赔保单类单证信息要求,并推出只要基本事实一经确认,便可预付理赔款,真正做到“赔得快、赔得好”。

  截至8月12日14时,中国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已接到旅游意外险相关报案985件,已在2日内完成了对300余位报案客户的100%回拨回访工作,后期中国太保将持续跟进赔案进展,及时掌握人员出险信息,确保客户理赔单证当日提交当日获赔,全方位提供专业、高效、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中国太平洋保险大楼。徐清铭供图

关键词:利奇马,中国太平洋保险,延误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