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CCB投资者联盟”为河北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08-18 16:52:32
分享:

 

“投资者联盟”(河北)启动会。   建行河北省分行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8月16日,建行河北省分行在石家庄举办“投资者联盟”(河北)启动会,14家企业及投资机构现场签约,加入该联盟。

  CCB投资者联盟是建设银行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通过科技能力和金融洞察的深度融合,建设新金融、新生态的制度性创新举措。投资者联盟通过整合资金端和资产端资源,精准匹配投资端和项目端需求,打造信息、资金、资源互通互联的全面金融服务交易市场。

  据悉,建设银行已成功在全国范围内吸引千余家企业及投资机构加入“CCB投资者联盟”。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与社会各方携手打造高水平的投资者联盟,为河北区域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战略机遇推进,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保障。

关键词:建行, 河北 ,投资者联盟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