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前车抛物后车捡起送回,给这波硬核操作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19-08-20 17:3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在保定市发生了一件前车车窗抛物,后车司机下车将抛物捡回去还给前车驾驶人的事情,后车驾驶人这一波“神操作”,被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并上传到网上,网友们纷纷为后车车主点赞。

  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一辆白色轿车在路口等红灯,这时,前面的白色轿车的车窗里飞出一个塑料瓶,紧接着,后车上下来一名黑衣男子,男子径直走到前车窗前,敲前面白色轿车的窗户,示意让这位车主将丢掉的塑料瓶子捡起来,可是前面车主并没有下车。小伙子没有办法,自己把塑料瓶子捡起来之后,把瓶子还给了白色车主,该车车主也没有拒绝,就把瓶子收回去了,没有再把塑料瓶子扔出来。黑衣男子的硬核操作获得无数网友点赞。

后车男子和前车驾驶人交涉

  此后,民警联系到了前车车窗抛物的车主,以及后车车主郭先生。郭先生介绍,其从中医院十字路口经过 正好赶上红灯,看到前边的车往下扔了一个垃圾瓶,“我当时在车里看到以后特别气愤 为什么呢 第一是 他往外边扔瓶子 显得特别素质特别低, 第二瓶子扔到马路中间,清洁工过去捡垃圾也很危险。”

  经民警训诫,前车车窗抛物车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并表示以后将引以为戒。

  保定公安交警支队民警表示,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于驾车人车窗抛物的,交警部门可对其处以50元罚款,对于乘车人车窗抛物的,由交警部门对其处以20元罚款, 提醒广大驾驶人以及乘车人,不要随意车窗抛物,这不仅违法,更会影响城市形象,至危害他人安全。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