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 深入老旧小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8-20 11:21:00
分享:

  长城网讯(王莹)为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用户天然气安全使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0日石家庄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深入星辰花园小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王莹供图

  解答用户提出的日常使用问题。王莹供图

  宣传活动中,石家庄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现场进行了事故案例教育、发放宣传材料及波纹管新材料宣讲,解答用户提出的日常使用、检测和漏气处理方法等问题,以提高广大燃气用户日常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用气理念。活动现场,引导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通过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形式让用户在获得一些实用小礼品的同时掌握更多燃气安全使用小常识和小攻略。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广泛参与。进一步提高了用户安全用气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并向用户传达了天然气公司优质服务的理念。天然气公司计划在十月底前完成辖区内11个老旧小区的安宣活动,为用户安全用气保驾护航。

关键词:石家庄建投天然气,用气安全,老旧小区责任编辑:孙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