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座谈会强调
着力解决问题 多办实事好事
把党的老干部工作做实做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08-22 12:25:18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 摄

    长城网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8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主持,党组成员曹汝涛出席。

  会上,老干部们围绕依法履职、常委会党组和机关自身建设等畅所欲言,充分肯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以来的工作,并提出许多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大家发言中肯,具有针对性,要认真梳理汇总,逐条整改,落实到位。

  范照兵强调,省人大常委会设立40年来,广大老干部为河北人大事业作出重要贡献,人大工作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人大人的接续奋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解决好老干部实际问题,用老干部工作的辛苦指数换取老干部的满意指数、幸福指数。要充分发挥好老干部重要作用,积极为河北人大事业和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配强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关键词:省人大,主题教育,老干部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