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年河北省委机关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9-08-23 16:47:11
分享: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 刘澜澜)8月23日上午8点,河北省血液中心采血车开进河北省委大院,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开始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组织,是今年“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北省委大院12个部门的党员、志愿者共170人参与了活动,献血45350ml。

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此次献血活动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河北省委大院机关广大党员走在前作表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

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月”已经连续开展五年,无偿献血在省直机关中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好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加大对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力度,号召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用热血为生命接续力量。

  “公务人员无偿献血为献血淡季保障临床用血贡献了力量,在社会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河北省血液中心副主任陈莉表示。

关键词:献血,公务员,河北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