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迎返校高峰 多款航线打折机票助力开学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9-01 17:04: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李夏)随着暑期结束,开学季的到来,各大高校的莘莘学子已开始准备返校,石家庄机场已进入学生客流出行高峰。

 
石家庄机场候机大厅。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开学季热门航线主要集中在南京、杭州、上海、广州、重庆、西安、长沙、南昌等高校学府集中的地区。为助力学子返校,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推出优惠机票,其中石家庄至淮安、张家口、承德等地150元起;石家庄至呼和浩特200元起;石家庄至大连、南京、扬州等270元起;石家庄至西安、兰州300元起;石家庄至宁波、长春350元起;石家庄至贵阳、绵阳、珠海、桂林等地420元起;石家庄至哈尔滨、厦门等地460元起;石家庄至广州500元起;石家庄至深圳550元起。多条优惠航线覆盖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等多个地区,充分满足学子返校及出行计划。  

  另外,9月份之后也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推出多条特价航线预售活动,涉及航线只要9元起,如石家庄至首尔9元起,石家庄至绵阳360元起,石家庄至杭州360元起,石家庄至上海320元起,石家庄至重庆480元起,石家庄至成都550元起,石家庄至普吉岛300元起,石家庄至台北150元起,旅客可通过春秋航空官网及手机APP购买。对于中转旅客,春秋航空还推出“精打细算省更多”的活动产品,活动期间中转旅客可享受立减100元的优惠。如长春至兰州的航线,乘坐春秋航空航班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中转,目前机票时420元起,长春至绵阳中转航线640元起,绵阳至大连680元起。 

  以上票价均不含民航发展基金,目前正值订票高峰,特惠机票数量有限,石家庄机场提醒您,出行订票请尽早,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关键词:机票,开学,打折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