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65项目将获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和购买工业设计服务专项资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9-09-02 17:44: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专项审计等环节,省工信厅日前公布了2019年河北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和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一批)拟支持名单,“电能质量分析仪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等27个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和“5G微基站与照明一体化路灯产品工业设计”等38个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列入支持范围。

  据悉,2019年河北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和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一批)申报工作自3月份开始。其中,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资助标准按专项审计核定的项目支出费用50%给予资助,单个项目上限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的资助标准按专项审计核定的服务合同实际发生额的50%给予资助,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与工业设计机构建立三年以上稳定合作关系的企业,资助金额提高至50万元人民币。

2019年河北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和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一批)拟支持名单

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名单

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名单

关键词:工业设计,成果转化,购买服务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