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藁城联社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聂满圈 卢亚丽 
2019-09-05 09:37:26
分享:

民主生活会现场。聂满圈 摄

  长城网讯(徐清铭 聂满圈 卢亚丽)为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有效提升藁城联社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日,藁城联社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审计中心齐檬同志、机关六个支部书记列席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罗向军代表党委班子总结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中心组成员均畅谈了自己在此次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从“四个对照”中找到了差距,深刻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本着“红脸出汗”的原则彼此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罗向军强调,班子成员要坚持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积极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正政治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度与深度。将坚决落实好省联社党委和市审计中心的指示要求,继续完成改制工作,把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如何化解“高风险”社的实际工作中,努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组织赋予的职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好的为农信事业服务!

关键词:农信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