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枣强县税务局“减”税“加”服务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玉江 
2019-09-09 14:45:4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玉江)为加强税企沟通,助力企业发展,近期,枣强县税务局采取三项措施,积极走访企业开展精准调研。   

  一是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纳税评估,集中管理力量,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分析团队,深入挖掘税收管理中存在的管理漏洞,开展风险分析。

  二是探索创新,形成亮点。着重宣传减税降费政策,送政策春风到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零距离交谈,为企业量身定制“套餐式”服务指引,让纳税人对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三是跟踪推进,主动问需。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的作用,提高工作运转效率,做好税收跟进服务,主动问需纳税人,帮助企业开展税收策划;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到实处,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税收环境。

关键词:减税降费,调研,枣强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