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本周河北多地有小雨或阵雨 大部地区气温偏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郭迎春 
2019-09-09 21:28:01
分享:

资料图。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郭迎春)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预计本周(9月9-15日),本省多地有小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周平均气温大部地区偏高1-2℃或接近常年。

  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本省多地有小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气温明显下降;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夜间比较凉爽,提请注意避免着凉;外出要注意防雨防晒,及时补充体内的水分。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晴转阴。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北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小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11日,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10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明显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0-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5-29℃;

  11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2-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3-27℃;

  12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3-2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28℃。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0日,小雨,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5℃;

  11日,多云间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4℃;

  12日,多云间阴,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6℃。

关键词:小雨,降雨,河北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