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航空计划开通 16 条航线 新增 32 个航班 首批投入大兴机场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菲 
2019-09-10 14:30:51
分享:

  长城网讯(李菲)日前,记者从河北航空获悉,作为大兴机场“首批入驻 首日执飞”的航司,河北航空从 2019 年冬春航季首日(10 月 27日)起,计划新增 32 个航班投入大兴机场运行,其中通航千万级以上机场超过 11 个。

  具体航班时刻表如下: 

  河北航空入驻大兴机场后,将在石家庄、大兴实现“双基地” 运行,双基地航线网络将形成互补互联。河北航空还借助大兴机场的高科技平台,推出了一系列的人性化服务,为前往大兴机场乘坐河北航空的旅客带来更加顺畅的乘机体验。  

  从目前披露的航班信息来看,河北航空首批计划开通的航班网络通达性较强,通航城市覆盖了国内华东、中南、西南、西北、东北、海南等区域。

河北航空大兴机场值机柜台。李菲供图

  一站式交通省时省力 

  大兴机场交通选择丰富,目前已建成航站楼、轨道交通、城际铁路、高速公路组成的“五纵两横”综合空地联运交通枢纽。前往大兴机场乘坐河北航空的旅客,可以在北京西站直接换乘规划中的京雄城际直达大兴机场。

  地铁大兴机场站(草桥站-大兴机场站)现已建成并运行,未来最高时速可达 160 公里,从草桥站到大兴机场仅需 19 分钟。河北航空特别推出空轨产品,旅客可通过河北航空官方渠道一键购买“草桥站-大兴机场站地铁票+机票”,购票成功后持电子票即可乘坐地铁直达大兴机场,省去在草桥站排队购票的时间还可以享受特有的地铁票优惠价。值得一提的是,旅客还可以在草桥站的城市航站楼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地铁到达大兴机场后,无需出站,仅上一层楼到达 B1 层即可直接通过安检登机。

新机场交通圈。李菲供图

  无纸化出行便捷高效 

  河北航空的值机岛位于大兴机场航站楼四楼 A 岛。在大兴机场乘坐河北航空的航空,可以享受到 100%自助乘机的体验,全智能化,更便捷。无纸化出行涵盖乘机全流程各环节,旅客仅需持有效订票证件,无需出示登机牌(纸质登机牌、登机二维码)即可完成值机、托运、安检、边检等手续办理。

  在安检处,旅客可使用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刷证件就能通关,无需出示纸质/电子登机牌。过安检的同时会采集面像,登机时刷脸即可通过。整体出行更高效、顺畅。

  河北航空也将持续完善、密集的航线布局,通过打造空轨联运产品、丰富服务项目、普及智能化航空出行等措施,在服务的各个环节满足顾客需求,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关键词:河北航空,大兴机场,新航线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