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聊天惹了祸!张家口一女司机开新车撞护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9-10 18:14: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开车网络直播、视频聊天,你想过后果吗?近日,张家口一女子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与人视频聊天,导致车辆方向偏离,撞向中央隔离护栏后,又与对向车道的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女子新买的车和对向车辆不同程度损坏,多节护栏破损,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

  9月1日晚上,市民报警称在张家口清水河路,发生了一起撞护栏的交通事故。辖区交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在地上哭泣,并且浑身发抖,现场还有两辆车及多节护栏受损,没有人员受伤。交警询问该女子,也讲不清事故发生的情况,交警勘察清理完现场后,立即回队里查看该车的行车记录仪,了解事故发生原因。

  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王宏鑫介绍,从行车记录仪视频发现该车辆一直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来回变道,最终该车与道路中心隔离护栏发生碰撞后,又与对向车道来车发生碰撞。发生碰撞后,女司机还在和视频聊天的对方说:“**,我碰车了,咋办呀,快点儿,都是你,非得视频视频的。”

  王宏鑫表示,在这起事故中,驾驶员在驾驶车辆途中,用手机视频聊天,没能集中精力驾驶车辆,使得方向偏离,发生事故,该名驾驶员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他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驾驶机动车的时候要集中精力,不要从事与驾驶无关的事情。

关键词:河北,交警,张家口,清水河,视频聊天,交通事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