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护航中秋保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路晓红 
2019-09-11 15:34:46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路晓红)中秋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明亮和谐的中秋佳节,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提前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电工作,确保中秋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提前谋划,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前做好电网安全分析与预控,做好负荷预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从组织措施、技术措施、人员保障、后勤供给等方面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安排检修人员对重要客户、重要部门、公共场所供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加大输配电线路走廊清障力度,保障线路通道畅通,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及时备足抢修所用各种备品备件,确保抢修物资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

  同时,该公司做好节日值班安排,落实领导带班和人员到岗制度,细化工作安排,确保服务人员及保电人员随时处于在岗待命状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反应迅速,让群众过一个团圆快乐的中秋节!

关键词:柏乡县供水公司,中秋,保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