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聚焦自贸区】唐山市税务局赴曹妃甸片区开展问需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品 烟成群 
2019-09-12 17:52:35
分享:

  

税务部门正在了解曹妃甸自贸区现状和对税务方面的需求。 吕品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吕品 记者 烟成群)近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正式挂牌成立。为更好地提供精准的涉税专业服务,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0日,唐山市税务局组成市区联合调研组到曹妃甸区开展了前瞻性工作调研。

  调研组与曹妃甸区主管副区长刘子阳及区自贸办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自贸试验区现状和对税务方面的需求。

  刘子阳表示,希望税务系统在两个方面对曹妃甸片区工作提供支持:首先是便捷化办税,让纳税服务下沉,使企业在片区内能够办理全部税收业务;再就是搞好税收筹划,针对曹妃甸片区企业的不同类型和生产经营特点,提前做好税务筹划工作,充分发挥现行税收政策的导向性作用。

  唐山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调研组还将征求区内企业意见,找出难点堵点,为促进自贸试验区发展贡献税收方案。

关键词:自贸区 ,唐山 ,税务局, 曹妃甸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