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摄影报道】促就业,助发展!藁城区秋季招聘会引来40多家企业“抛绣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9-09-12 17:52:26
分享:

企业人员在向求职者介绍企业信息。 王凯凯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凯凯 郑潘远 记者王林红 )9月12日,石家庄市藁城区举办的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招聘会,吸引了石药、国御温泉、河北翼辰等4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00多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0余人。

企业人员在向求职者介绍企业信息。 王凯凯 摄

  “咱年纪也不小了,家里孩子还要照顾,就想找个离家近、时间比较自由的工作。现在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解了咱的难题,真是太方便了。”家住藁城区的周女士高兴地说。今年刚从藁城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李子含,通过微信了解到本次招聘会相关信息后,通过实地咨询招聘企业,增加了对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对未来多了一份淡定和从容。

招聘会现场。 王凯凯 摄

  近年来,藁城区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帮助高校毕业生和有求职意愿的社会人士实现就业,通过多渠道采集、筛选空岗岗位信息等方式,广泛宣传,精准服务,积极为求职者与招聘企业搭好平台。

关键词:招聘会 就业岗位 高校毕业生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