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返程高峰来了!请提前导航规划路线以免堵在路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9-15 15:22:00
分享: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郭洪杰)9月15日,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返程高峰即将到来。河北交管部门预计15日下午15时到20时是节后返程最易拥堵时间段,提醒广大驾驶人提前规划返程路线,绕开拥堵路段。

  石家庄收费站裕华路入口通畅。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 摄

  有一种痛苦,“收费站尽在咫尺,你却堵在路中间,无法前行”;有一种煎熬,“家人焦急等待,自己还在路上堵着,望眼欲穿”。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一样不妨碍全省各地各收费站口车辆扎堆。当你堵在收费站口下不来时,您是否感觉到安装ETC,是何等的快捷方便。别人秒过,自己却堵在“长龙”中,无法动弹。未安装ETC的车友请尽快去安装,各大银行都能办,还有优惠赠送。特别提醒,石家庄裕华路收费站出口就有各大银行的ETC办理服务,现场办理、即装即走。

  石家庄收费站裕华路出口正在办理ETC业务。河北高速供图

  根据多年的被堵“经验”,记者提示广大网友,出门一定要赶早,出发前先用手机导航返程路线,选择最优线路,并及时关注路况信息,绕开拥堵路段,确保一路畅行,顺利回家。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公路,返程,中秋节,导航责任编辑:郭洪杰